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,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,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。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,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。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,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,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,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,是我很開心的一點!

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

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,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。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,只要45分鐘,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,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!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,也會培養國際觀,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本期《周刊王》,最新114期隨刊附贈「外拍正妹 Kitty」跨頁全版美照,值得珍藏。雜誌內還附超商折價券,幫您激省889元,粉絲切勿錯過,詳情請參看周刊內活動頁。




有線電視市場從去年起進入戰國時代,多家新業者相繼投入經營,開啟價格割喉戰,讓原有業者倍感壓力;其中,又以扎根新北市的業者「全國數位」,最受矚目。夾持「數位匯流、一盒到府」的模式,在業界掀起一波風暴。

但因影音內
工業區十六路英文補習班推薦容並非由全國數位提供,所以點選程式時,螢幕會出現警告訊息,提醒收視戶即將由有線電視收視系統轉入網路傳輸系統,避免日後不必要的紛爭。

新北市的有線業者中,又以「全國數位有線電視」最受矚目,開播時,不僅舉辦盛大儀式,還邀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親臨指導,凸顯實力雄厚。2015年5月6日正式開播至今,全國數位已累積了3萬5千個收視戶,更計畫要跨入台北市,提供更好的服務。

而全國數位也是全台第一家,取得TED電視授權的廠商。而TED提供的近2,000部影片中,以國外演講或講座為主,已有超過93%的影片被翻譯成中文,還可選擇其他國家的語言翻譯。除TED外,全國數位也提供YOUTUBE等網路影音APP可供下載,李光漢說:「民眾想上網看影片時,直接在電視上點選即可,這是一種機上盒也是電腦主機的概念!」

除了在新北市建立數位機房,全國數位更有別於一般業者的MPEG4格式,只能提供1080P的畫質,率先使用美國技術規範的晶片,讓收視戶看到類4K的品質;另一創舉,則是自建雲端儲存空間,民眾不但可自行錄影保存播出的內容,也可將自己所拍攝的照片、影片或文件上傳。



大興十五街英文補習班推薦


(中時電子報)

NCC核可版圖擴張

本刊調查,政府推動電視數位化政策後,原有業者除推出機上盒,將類比訊號改為數位訊號外,並沒有針對數位匯流、OTT、行動影音、網路電視等新科技,進行研究或發展,忽略了民眾收視習慣的改變,無形之中,使得電視開機率愈來愈低,大部分時段僅10%左右,晚間黃金時段也不到30%。

台灣有線電視的市場,早在2012年修法後,就醞釀起一股山雨欲來的氣氛。為了搶奪全台500多萬收視戶,各家業者在去年陸續推出多種促銷,以及優惠方案吸客。其中擁有102萬收視戶的新北市,共計有14家業者搶食大餅,可謂競爭最激烈的一級戰區,直到日前,各家業者才達成共識,不再削價競爭,要以真功夫決勝負。

NCC表示,全國數位本次開播地區,包括新北市中和區、樹林區、鶯歌區、三峽區、土城區、泰山區、五股區、蘆洲區及汐止區等9個行政區域,連同第一期開播地區之板橋區、新莊區及三重區,已涵蓋新北市行政戶數70%,用戶數可達110萬戶以上。如此可以預見,全國數位的版圖將大大擴張,讓更多民眾享受「一盒到府」的妙用。

本刊實際操作全國數位的獨家專利機上盒,發現可在螢幕上呈現分割畫面,同步收看16個頻道,非常實用。全國數位將此技術稱為「智慧EPG」,讓民眾能藉此功能,隨時知道想看的頻道正在播出的節目,不必像以往要一直按轉台鍵,按到手痠還看不到喜歡的。

永義十二街英文補習班推薦
全國數位引爆有線電視新革命。(圖/翻攝自《周刊王》)




影音平台 看片挑選

時光平移 國際接軌

李光漢直言,民眾早從不同的平台及數位管道,觀看國外節目。台灣電視產業的現況,就像一群人圍著一小灘死水撈魚,各家業者若再無視周星馳的《唐伯虎點秋香》,1年能夠重播800次的窘況,早晚是死路一條,全國數位洞燭機先,遂不惜重資投向新技術的開發。

更特別的是,全國數位還提供「時光平移」的功能,讓收視戶即便沒錄影保存,也能看到過去4小時內沒看到的節目。全國數位副總裁許文森說:「國際上很多品牌都授權合理使用的時移功能,像付費頻道HBO,就直接在合約內說明,有使用時移的權利。但既有業者不想投資做這些功能的設備,無形中阻擋了消費者合理使用的權益,所以消費者永遠不知道,原來現在可以這樣用!」

全國數位有些節目如果頻道商許可,甚至還有隨點隨播的功能,收視戶想看就看,根本不用擔心錯失精采劇情。在推廣新用戶時,以「您家的電視可以倒帶嗎?」為訴求,引起極為熱烈的迴響。

即便擁有如此新穎的技術,全國有線在國內市場仍遇上其他困境。李光漢無奈地表示,國內業界被垂直壟斷,許多財團既是系統業者又是頻道供應者,堅持要15%的權利金,不然不要做。



李光漢解釋:「以全國數位為例,一開始沒訂戶的狀況下,就被要求須按板橋、新莊、三重3個初期營業區行政戶數的15%,即75,000戶的版權費給頻道代理商,等於1戶的版權費要近3,500元,跟舊有業者1戶144元,差了近20倍。我等於是雙手綁著跟他打啦,他就是要看我能撐多久嘛!」而上述的狀況,目前仍由主管單位NCC持續調處中。

即便遭遇許多難題,李光漢仍堅信總有一天能突破,全國數位定能開啟有線電視的新一頁。果然日前,NCC通過全國數位有線申請新北市有線廣播電視系統經營許可一案。經NCC核准後,全國數位即可在取得經營許可執照後,3個月內開始營業,收視費用並應經新北市政府完成核定程序。

不管如何,當初政府修法開放業者申請新設跨區經營,目的就是要增加競爭機制來健全市場,並升級收視品質,如今全國數位跨出了第一步,也希望其他業者能夠苦思改善對策,別再以為在資訊流通快速的今天,台灣的民眾會滿足於現狀而已!



李光漢解釋,所謂的數位匯流,簡單說就是「一盒到府」的概念,將家中的電腦主機、手機、第四台,甚至網路路由器、雲端硬碟跟平板,全集合到一台數位機上盒內,好處是只需一個遙控器就可操作,非常簡易方便。「我們最大的期許,是利用數位匯流技術,讓家中成員回到客廳群聚一起,凝聚家庭力,不再是各過各的數位生活。」





target="_blank" rel="nofllow">周刊王最新臉書


數位匯流 一機搞定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leonx87v34f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